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吉林警察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介绍

来源:吉林警察学院 2015-1-4 17:21:02

专业介绍
(一)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(本科)
1.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发展需要、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影视理念、摄制方法,系统掌握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,影视摄影器材、设备使用的能力,具备熟练运用影视摄影、制作技术技巧、艺术创作方法,能在相关行业影像岗位、电视传媒、网络传媒、通讯传媒、影视广告摄制公司、电视剧制作公司、电影剪辑制作、企事业影像宣传等部门,从事影视拍摄与制作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2.主要课程设置:摄影基础、摄影构图、影棚布光、摄影创作、数码影像处理技术、视听语言、影视剧本写作、数字摄像、影视导演、影视策划、非线性编辑、后期特效合成、三维动画基础、录音制作技术、舞美设计与制作、纪录片创作、广告策划与制作、MTV策划与制作、影视片头创意与制作、网页设计与制作、栏目策划编排与制作、微电影创作等。
(二)艺术设计学专业(本科)
1.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发展需要、了解国内外最新的设计理念、思想和方法、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、基础知识、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,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,具有创意能力和新技术的应用能力,能够在广告策划与设计、印刷包装、传播机构、出版社与媒体设计部门、大企业市场部门、高等院校等从事艺术设计方面的设计、教学、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2.主要课程设置:艺术概论、二维造型基础、三维造型基础、版式设计、图形创意、软件基础、商业摄影、平面设计与印刷制作、品牌识别与展示、网页设计、招贴设计、包装设计、设计管理等。
(三)艺术设计(专科)
1.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,熟悉和掌握广告设计、平面设计、装饰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知识,能胜任教育、电视台、报刊杂志、广告设计、美术装潢、企业等从事艺术设计领域及技术创作岗位的应用性专门人才。
2.主要课程设置:绘画基础、网页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装饰艺术设计、标志设计、广告设计、包装设计、展示设计等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